宵寒染

让我们慢慢与世界和解吧

*一些原创文案

*风格不定

*可能会有雷同


1.每个人都会有每个人自己的看法。就像小孩子悄悄捡

来视若珍宝的东西,其实在大人看来不过是一块烂石

头而已。

2.还是想要尝试保持孩子的那份天真烂漫,尽管很难,

现实也不太肯让步。

3.感觉还是慢慢慢慢地就变成了小时候不太想成为的大

人,那种有点自以为是和自私自利的大人。

4.我不太清楚我算不算是自私虚伪的人。可能是,也可

能不是。不过我希望自己不是。

5.你对我来说意义重不重大呢。曾经我以为我不说你应

该也会明白,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连我自己都不是特别

清楚,所以最后我失去了你。

6.说不上来这种奇怪的感觉,明明真的挺喜欢你的,但

我还是冷漠得近乎不认识你。

7.时间真是世界上最无情的家伙,可恶到连我自己的记

忆都被抢走了,却让我还像个傻子一样的记得和你的

点点滴滴。

8.不过你也不要太沾沾自喜,我记不记得你,和我现在

喜不喜欢你是两码事。

9.慢慢学会和自己和解吧,要知道连自己都很难原谅的

人,又怎么会轻易地原谅别人。

10.如果没有人认可你也不要太灰心,要知道世界那么

大,生活那么忙,大家也要歇歇才有工夫看看你的成

果的。

评论(1)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