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寒染

致我也致想要尝试的你


*一些原创文案

*风格不定

*可能会有雷同哦


01

人生总是会有很多次失败。


大数据时代,信息真的太多了,连我自己都深陷其中。


总有点鱼龙混杂的感觉。


很喜欢阅读时那份享受的感觉,曾经不知道是在哪里看到的,也不记得是谁说的了,但是还挺真实的。

这句话是这么说的。


只有阅读的时候,才会感到周遭的一切浮躁都远离自己了。

以前好像只是当笑话看看,现在才恍恍惚地承认。好像确实是那么回事。


人生其实会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但是关键是你愿不愿意去尝试那个第一次。

也许,试了一下就不同了呢。


也许,就意外地成功了呢。


或者说,你依然还是那个似乎运气总是不太好的自己,但最终你还是通过自己的努力熬过去了呢。


所以,请勇敢迈出那一步吧。


02


还是习惯性地会去思考,会去反思。


很多时候也知道会产生一些所谓的精神内耗。

但还是觉得很重要。

私以为人活着最重要的就是清醒。


不论处在什么阶段,什么地位,都要保持清醒。


此时又想要扯扯那所谓的初心了。

我感觉我不太像是个有初心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过于现实了。


所以大部分时间还是能够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是合适的。


这也算是我一点点小小的优点吧。


03


有时候也会很迷茫,不知所措的那种。

好像突然觉得自己做的一切都没有价值的感觉。

如果哪一天你也有这样的体验。

也许你可以试试这样会不会有点效果。

可以好好地听一听一系列自己听了很久却还是很喜欢的歌,慢慢地跟着歌走,甚至可以唱出来。

也可以选择好好地去吃一顿。


平时想做却因时间不够而不能做的事情你也许都可以去试试看。


不要犹豫,特别是你真的真的很伤心的时候。

就当让自己任性一回吧,人生真的很难得可以任性一下。


04


当然我这么说不是让你逃避现实的意思,所以你千万不要想着逃避。


只是想让你暂时抽离一下苦海而已。


曾经的我,可能现在的我也还是这样吧。


很多不敢做的事情第一反应还是想要逃避掉。

就好像这样一切都与我无关了一样。

但是最终你还是会发现。


该面对的你必须要勇敢面对。这点是我不得不承认的,人生有很多时候,谁也帮不了我们。

但是也许我可以给你带来那么一点点的力量。

一点点,也已经很开心了。

后续


那么就祝诸君,也祝我自己。


勇敢地去尝试吧。


也许真的没有那么难呢。


共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