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寒染

杂言杂语实录2.0

*又是一些奇奇怪怪可可爱爱的语言实录

1.为什么很喜欢过节呢,可能是因为这样就有种每天都不一样,每天都能过得有趣的感觉吧。

2.我就是没见过世面,看到没见过的就会兴奋,想要分享一下怎么了。要是不想看的话,那就屏蔽掉吧,我不会怪你,反正我也不知道。

3.别把自己想得太高贵,也别把自己看得太扁。

4.快要开学了,又开心又难过。

5.什么时候才能真正戒掉拖延症呢。真的很讨厌计划没有成功实施的感觉。然后每次事情都是一拖再拖。虽然结果不算太坏,但真的浪费了很多时间。

6.要相信自己是可以闯过很多难关的。不然怎么会平平安安度过了那么多年呢。

7.我也想要很多的偏爱和关心啊。虽然我很普通,但我想总是能想的吧。

8.有时候发现主动可以带来很多意想不到。即使这样好像有一点点掉面子,说的难听点算是自己讨来的,但我还是感觉到了真心和快乐。

9.新的学期也要顺顺利利开开心心。争取达到自己的小目标和不挂科呀。

10.人生很复杂,复杂到你完全意料不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人生也很简单,简单到不是开心地完成了目标,就是难过地跌倒爬起来继续向前。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