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寒染

杂言杂语实录(1.0版)

*记录一些杂言杂语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即使自己写的没那么好

也没什么人看我也还是想要继续原创


01

好像在emo的时候,我更容易把内心的想法化作文字,然后写完都会感觉原本的悲伤消失了一样。其实我觉得这样还挺不错的,也算是一种很难得的解压方式吧。

02

小时候成绩没考好都会觉得天塌了,长大了才发现,原来成绩没考好不算什么,你一直想凭努力得到的东西没争取到别人却唾手可得才是真的让人崩溃。

03

希望你还是能够偶尔放过你自己,不要逼那么紧,要知道每件事的成功,不仅需要努力,也真的都需要所谓“无心插柳柳成阴”的运气和平淡的心态。

04

不要再羡慕谁谁谁过得比你轻松比你开心了。

要知道曾经在无数个夜晚,他们也是谁也不认识的小透明,也是不为人知的那一个。

05

一定要永永远远开心呐。

虽然很难。

毕竟你要知道,喜欢你的人希望你一直开心。不喜欢你的人最不喜欢看到你开心。

06

越长大就越难做自己。

会有越来越多所谓的责任捆绑着我们。

但我们还是可以在空隙中偶尔做自己的对不对?

我选择了文字,音乐,唱歌和对待朋友。

那么,你会选择以什么方式呢。

07

不太喜欢自己有时候有些得过且过的态度。

太过于喜欢安稳和不愿突破自己。

但又有点小无奈。

可能还是需要现实逼自己一把吧。

08

喜欢冰墩墩和雪容融

喜欢玲娜贝儿和星黛露

喜欢各种毛绒绒的小玩意

喜欢做手帐和买文具

喜欢看好看的衣服和有趣的人

喜欢逛逛商场和瞅瞅美丽的风景

原来我也有那么多喜欢的呀

所以在世界上活着也不错是不是

09

说起来有点阴森森的,我其实无数次在脑子里想象如果哪天我不在这个世界上了,大家会有什么反应。以前还觉得可能会有很多人会很伤心,现在想想我好像也没有什么伟大的成就,也许伤心的也只有疼我的父母亲戚和几个好朋友吧,仅此而已。

10

所以,我才不会善罢甘休,我还没有什么成就呢连不正紧的成就都没有。

我怎么会不愿意好好活着。

那么希望你也要好好生活呀。

新的一年了,也多爱自己一点吧。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