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寒染

欢迎光临小星球

*一些原创句子

*风格不定

*可能会有雷同,不喜勿喷哦


1.你还是要体验一下可以真正做自己的快乐的,不然这都算不上是你的人生了对不对。

2.就是忍不住想要对别人好一点,没关系,你不喜欢换一个人就好了,总会有人喜欢的吧。

3.这才渐渐明白,太过疏离不行,太过热情好像也不行。

4.会不会也有女孩子会像我一样喜欢一些看上去其实会有点稀奇古怪的东西呢。

5.可能因为我喜欢的文字大部分都会带一点点伤感吧,所以写出来的东西好像也总有点淡淡的忧伤的感觉。

6.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它们独一无二的原因,所以我有时候会喜欢自己一个人悄悄听一些原创但是小众的或者是翻唱不火但是唱得很好听的歌曲。

7.原来喜欢和热爱也是会慢慢被生活和现实耗尽的,但是没关系,只要还可以支持下去我还是愿意去撑那么一小会儿。

8.没事的,我都追寻那么久了还是没有追寻到,你觉得我是会被这种小事情打倒的人吗,那你有点小看我了哦。

9.突然觉得自己还是蛮幸运的,虽然没有什么出彩的相貌,也没有什么惊人的智商,但起码每天过得还都算是开开心心的。

10.最难熬的大约就是那一段又一段没有鲜花也没有掌声的时期,但是希望你,也希望我,还是要相信自己,并愿意坚持下去。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