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寒染

愿你人生璀璨

*一些原创句子

*风格不定

*可能会有雷同,不喜勿喷哦


1.风渐渐停的时候,你才好像终于明白,如果不抓紧开始,你的人生就会像风一样,似乎很重要,又似乎虚无缥缈。


2.我知道世界上关心我的人很少啊,我知道的。只是我不能因为这些就放弃吧,也不能因为这种原因就自甘堕落吧。


3.相信吧,纵然只是单纯刚刚开始,也好过那些只是口头说说,或者那些连开口的勇气都要没有了的。


4.其实道理都很简单,谁都很懂。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实践起来还是那么难,还是让人感到疲惫又无奈。


5.不要太过悲伤,普希金曾说过的。只是不知道是他不愿意,还是他也不太知道,怎么样才可以做到不悲伤呢,好像有点难。


6.如果有时候觉得自己与世界格格不入的时候,请你相信你自己。只要三观没出问题,为什么又一定要和别人一模一样呢。


7.也许我就是那个奇奇怪怪的人,就是好像没有那么容易找到那个愿意陪我奇奇怪怪的可爱的人。


8.没有什么初心,也没有什么理想的人,会不会有点可怕的,但好像我就是。大约,就要走一步算一步了吧,有时候慢慢地追寻也没有什么不好。


9.其实真的对这个世界没有那么苛刻的,三观正的话都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但是好像很难做到哎。连自己都害怕自己哪天就傻傻地走错了路。

10.仙女棒最终也慢慢熄灭,但仙女棒就是仙女棒啊,即使和其他烟花一样命运相同。大家记得的大约也还是仙女棒,而不是其他的烟花。

评论

热度(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